<关注前请看眼置顶>拖更作者在线拖更,一时拖更一时爽,一直拖更一直爽(超小声:开坑不弃,但会拖很久,目前已半退网状态)

【全职/高乔高/多cp】回望(乔一帆重生)·十一

食用说明

1.本人复健,文笔小白,不喜勿喷。 

2.本人高考完,出分前应该日更

3.本文主高乔,其余CP有 喻黄,韩张, 方王, 林方,双花,周江,刘卢,伞修,莫橙,肖戴等。

4.人物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。

5.本文有私设,不喜勿入

6.【】代表图片,[]里是昵称。

7.我记得之前有段时间小天使重生文不少,若有少部分重叠请见谅

8.有虫子可以尽情指出来。

9.本人不会写战斗场面,只能写到这样了,大家凑合着看吧。

10.想要小红心小蓝手以及评论


以下正文

        各队队长不一会儿就都来齐了,而本身也没喝太多酒的乔一帆与高英杰被吵醒了,一睁眼就看到三位大家长正盯着自己看,立马分开。

        三位对此并没有发表任何看法,只是将人带回了酒店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上车时得趣的没凑在一辆车上,到了宾馆也乖乖地回房补觉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睡到日上三竿才醒的高英杰,想到昨晚的种种,脸一红,将自己迈进了被子里,在床上滚了几个来回,将自己裹成了一个寿司卷,打开了手机。新生代的QQ群中吵吵闹闹,都在比谁比谁惨。

        高英杰翻了翻记录,除了提起跑路的宋英奇,其他人至少被加了一个月的训。但他一直都没看到乔一帆的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没醒吗?”高英杰嘟囔到,点开了与乔一帆的私聊,打了一行字,又觉得不妥,便又全部删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正在高英杰愁着如何与乔一帆聊天时,乔一帆先发了一条消息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醒了吗?一起出去吃早饭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高英杰立刻回复了一个“好”。

        高英杰翻身坐起,飞速地洗漱完,在自己的箱子中挑了一套认为最好看的衣服,将自己打理的清清爽爽才出门。

        等高英杰到楼下,乔一帆已然在大厅中坐着玩手机。两人目光相接,几秒后高英杰红着脸移开了视线。

        高英杰离乔一帆越近,走的越慢,最后跟蜗牛似的越走越慢。乔一帆见状,主动走上前,牵起高英杰的手,拉着他走出酒店大堂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路上,乔一帆带着高英杰走街串巷,吃遍了附近的美食。一边从游戏聊到生活,可两人均默契的没有提起昨晚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吃饱喝足,觉得没什么事干,两人一合计,直接打车去了全明星赛场。兴欣与微草一早就给两人留了座位,好巧不巧,正是相邻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此时离全明星赛还有一段时间,苏沐橙给了两人薄荷糖,问他们头还疼不疼,影不影响接下来的全明星赛。

        见两人都无大碍,两队的队长也都放心了。昨天的群魔乱舞的报道被各队队长联合压了下来,防止影响小辈们的评价。

        晚上的全明星赛,乔一帆与高英杰分到了一组,乔一帆作为指挥,在团队中游走,与每个人的配适度都极高,放开了玩的乔一帆又体现出了他的极高的战术素养。

        当天晚上,乔一帆在宾馆里打开了笔记本,准备做复盘的报告,上来找乔一帆玩的高英杰见状,也打开了自己的本子,一起做复盘。

        高英杰对于战术还不是很敏感,有许多细节都把握不好,只好问身边的乔一帆。两人在灯下讨论的样子,看过去竟十分的养眼。

        高英杰的作息规律,不像乔一帆能熬到凌晨。原本想要陪着乔一帆完成报告,等着等着,却靠在乔一帆的肩膀上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乔一帆见状,将人抱到了自己的床上。王杰希过来接人时,看到的就是一边喝着咖啡泡人参在做战术分析的乔一帆,另一边是在床上睡得正香的高英杰。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看着睡熟的小高,也没打算将人喊起。他小声的告诉了乔一帆明天微草的航班时间,拜托明天将人喊起;临走时,王杰希还叮嘱乔一帆早点上床睡觉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,高英杰拎着王杰希收拾好的行李,一起上了飞机。


ps:彩蛋是新生代在群里的哀嚎。

明天出分,考好就更,没考好请让我emo一晚,停更一天。

评论(7)
热度(13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默m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