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关注前请看眼置顶>拖更作者在线拖更,一时拖更一时爽,一直拖更一直爽(超小声:开坑不弃,但会拖很久,目前已半退网状态)

【全职/高乔高/多cp】回望(乔一帆重生)•十三

食用说明

1.本人复健,文笔小白,不喜勿喷。 

2.本人高考完,出分前应该日更

3.本文主高乔,其余CP有 喻黄,韩张, 方王, 林方,双花,周江,刘卢,伞修,莫橙,肖戴等。

4.人物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。

5.本文有私设,不喜勿入

6.【】代表图片,[]里是昵称。

7.我记得之前有段时间小天使重生文不少,若有少部分重叠请见谅

8.有虫子可以尽情指出来。

9.本人不会写战斗场面,只能写到这样了,大家凑合着看吧。

10.想要小红心小蓝手以及评论

11.本章有原创OC出现

12.完结警告!!!

以下正文

        按理说都是全明星的选手,直播的钱对他们来说也不是十分必要;而真正直播的原因还是要回溯到昨天晚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刚连续集训了十天,全队人都暂时不想再看到荣耀了。于是乎,当天晚上黄少天、张佳乐联创方锐从外面偷渡了几瓶鸡尾酒,准备在晚上玩真心话大冒险。半年前,一群小朋友们在包厢醉得不醒人事,而现在几位大人艺高人胆大,竟也想尝试一翻。

        都是早就成年的人了,叶修发现时也没阻拦,就默许了。

有了叶修的表态,这三人是越发胆大。当天晚上就带着人嗨起来了,就连张新杰也喝了两口。众人在酒精的加持下,开启了群魔乱舞的系统。我们从中得知了黄少天怕鬼;喻文州怕蟑螂;王杰希喜欢方士谦并且先表的白;而韩队的床上有只毛绒绒的兔子娃娃(?)。

        酒疯一发,就把各自的老底扒了个精光;最后还是叶修将人一个一个扶回房间。

第二天醒来,没有断片的各位老师分分社死,见了面咳嗽几声,把话题转移开。本来的相安无事,却在一次抢boss中消失的灰飞烟灭。

        开着直播,打训练赛是不可能的。各位大神都转战去抢boss,为公会提高点收入。本来没什么,可坏就坏在黄少天的那张不过脑子的嘴,垃圾话秃噜出了王杰希昨晚刚自爆的黑历史。

        兔子急了都会咬人,何况是属猫科的王杰希,下一秒,黄少天看鬼片被吓得喊醒了整个俱乐部句子事迹就传遍了直播间。

        城门失火,央集池鱼。等叶修到时劝和的喻文州与张新杰也加入战争,只剩下因为喝断片所以什么都不记得的肖时钦目瞪口呆的吃瓜看戏。各位粉丝更是各个直播间到处蹿,都不知听谁的好,最后还是肖时钦偷偷拔了耳机,给他们听。

        当天的某博热搜第一条就是#国家队队内不合#

        在各位前辈们正在大闹训练室时,一个不速之客出现在乔一帆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她穿着汉服改版的劲装,撑着一把油纸伞,腰间别着把扇子,当着乔一帆的面翻进了窗户中,问:“你想回去吗?”


-END-


完结了,撒花了。

这一个月一直忙忙碌碌的,而且这个结局是我思考了很久,又改了很多版的结尾,虽然不长,看起来也有亿点点的突兀,但我觉得定格在这一刻是最好的结局,两边都有乔的牵挂,我也无法像乔一帆一样做出选择,真正的结尾留给乔一帆吧,也留给在座的各位。

卡了很久的文,很抱歉

彩蛋是关牙原创OC们的一点介绍,或者说是引子,她们也卜斗会出现在我的所有集合中

评论(6)
热度(111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默m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