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关注前请看眼置顶>拖更作者在线拖更,一时拖更一时爽,一直拖更一直爽(超小声:开坑不弃,但会拖很久,目前已半退网状态)

我在提瓦特开猫咖·二

摸鱼产物

有点刀

cp自由心证    

喜欢请点点红心,给点评论,拜托拜托!

7.

        稻妻的猫咖则是由社奉行主持承办的,托马作为店长每日都出现在这里,太郎丸早已离去,陪着托马看店的是它不知多少代的后人,依旧是坐在柜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神里绫华与神里凌人游玩七国后,也时常过来帮帮忙;当然啦,都是奇奇怪怪的口味,但莫名的,影很爱喝神里凌人的特调。

猫咖里,猫咪总是粘着托马,经常在他制作饮料时,时不时会有猫想要把杯子推到地上。

8.

        每一位神明都会有特殊的办法去找回记忆,比如将经历编程诗歌,传唱在大街小巷中;或者带着人一次又一次的见证、记录,成为耳熟能详的历史;亦或者存在地脉中,照片中。

        温迪曾在提瓦特上四处传唱,曾经在璃月的海灯节那天,有孩子问他是否能唱一首庆歌;温迪答应了,却在开口时愣住了,战争结束后,有太多的好友离开了,他思虑了一会,唱了一首《让风告诉你》。

        魈在战争中又一次为了保护而放弃了自己,只是这次钟离没有及时到场;可莉代替了她离世的母亲,四处游历。七七依旧在不卜庐,却可以自己开方,而总是带着蛇的白术早已不见踪影;天理之战,光明却残酷。

9.

        曾有人说,有神之眼的人便有成神的潜力,这不是谣传,是事实,是重大的发现。

魈为了保护又一次落入时间乱流的人,将自己置入地脉中,利用地脉的力量,意外成神,将人送出后却被地脉中暗含的业障给吞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此后,出现了新的魔神,人造的神。

        人成神的路,是十分的痛苦的,就似千刀万剐后又重新长出来一般。不成神便死,成神后的每一日,磨损的痛苦像是钝刀子割肉,永不停息;而每一日,都会渐渐忘记过去的自己,从陌生人到邻居再到朋友,家人,最后是自己,不知从何而来,不知将往哪去。为了推迟这一切的到来,他们总是聚集在猫咖中,一次又一次回忆重要的过往。

10.

        天理之战后,尘世七执政拿回了分发神之眼的权利,减少了分发的数量,千年后,拥有神之眼者寥寥无几,成为了一种传说,而神明会为了给谁发神之眼打起来。

温迪:他历经困苦却释然向前,是我风系的代表。

钟离:以普遍理论性而言,他目标明确,志向坚定,如磐岩般,应给予岩系神之眼。

温迪:一般这样的人目标不都明确嘛,他染发,风系标配。

钟离:他是白毛

其它五神:喝茶看戏

温迪:他有个死去的雷系友人!

钟离:以普遍理论性而言,这样他应该会更希望得到能吸收所有元素攻击的岩盾。

温迪:摩拉克斯,你存心的吧!

钟离:并无此意。

温迪:打一架吧!!!

钟离:正有此意

其它五神:看戏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默m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