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关注前请看眼置顶>拖更作者在线拖更,一时拖更一时爽,一直拖更一直爽(超小声:开坑不弃,但会拖很久,目前已半退网状态)

【原神原游戏向】愿•序曲

1.本人2.7中后期才入坑,前期活动未参加,暂时不涉及有关剧情

2提瓦特全员谜话人向

3.自割腿肉产物,比较随性

3.文笔一般,请多担待;不喜勿喷,左上退出,谢谢

4.有原创OC出现,且有大量戏份!有原创OC出现,且有大量戏份!有原创OC出现,且有大量戏份!

5.CP自由心证,我是杂食党,只打单人tag

6.角色归米忽悠,OOC归我

7.想要小红心小蓝手以及一条评论(期待.jpg)

8.有错误麻烦指证,谢谢捉虫(躹躬ipg

以下是正文

        “萋荑,你假期准备去哪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没决定呢,不过我想去提瓦特”萋荑回答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他们最近刚跟我们签了观影体的协议,同意我们的进入了,你要不趁假期去踩个点,等万事已定后就开工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错的提议呢。”萋荑赞同,说:“我先跟沐沐姐报备一下,你那阅读体还没结束呢,赶快回去,小心被扣假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而萋荑到达提瓦特大陆时,正巧碰见荧在与温迪道别,于是躲入了大树里。

        温迪突然回过头去,看了一眼大树的树冠,荧有些奇怪,便询问他发生了什么。温迪摇头,将话题扯开,转移旅行者的注意。等人消失在远方的地平线后,温迪转过身,高声说到:“另一位从异世而来的旅行者,人已经走了。”




发一个序,看看热度以确定更新速度(「・ω・)「嘿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默m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