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关注前请看眼置顶>拖更作者在线拖更,一时拖更一时爽,一直拖更一直爽(超小声:开坑不弃,但会拖很久,目前已半退网状态)

我在提瓦特开猫咖

这是个试阅,试个水。喜欢请点点红心,阿里嘎多!

cp自由心证吧,就不打cp的tag了

0.

        传说千年前,提瓦特上的七神与外来的旅者一起打破了虚假的天空,将人们从既定的命运中释放出来。然一路上,勇者死伤无数,神与异世的旅者将他们埋在了离高天最近,最安静的雪山上。后来,七神退位,旅者也去往了其他世界;自此七国为联邦,人治的时代正式登上历史,无人再知神与勇者们身处何处,连神之眼也逐渐销声匿迹。

1.

        猫咖这个提议是温迪最先提出来的,因为空与荧送回来的照片。

        天理之战后,并非真无人知道神的踪迹;事实上,每届的领导者都知道他们身处何处,而且时不时还有传说中的旅行者送来的奇奇怪怪的机器,比如手机;也有奇特的经历,比如说这张介绍猫咖的相片。

        闲着发慌的吟游诗人拉着自己的好友下水,建立了全大陆连锁的猫咖店:提瓦特猫咖。

2.

        其实猫咖的经营并不难,迪卢克姥爷既会调酒,又懂经营;最大的问题就是温迪的猫毛过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怜的风神巴巴托斯大人,因为不能和可爱的猫猫相处,又哭又闹,呜呜呜呜,好可怜啊。”八重x子如是说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还是钟离受不了温迪的撒娇,给他套了个360°无死角防猫毛护盾,让人可以尽情撸猫了。

3.

        天理一站死伤惨重,骑士团中留下的只有凯亚,于是铲屎的光荣任务当然属于凯亚队长,而芭芭拉作为当红偶像会抽时间回来帮忙。

        什么,你说温迪,他是老板兼驻场歌手;当然了,你可以在任何店看到他,除了蒙德的猫咖内。

4.

        璃月分店则归属于钟离经营,为了方便直接开在了往生堂旁。

        活了七千多年的前岩王帝君对猫的品种与习性拿捏的十分准确,猫咖里的猫不仅好看,性格及其温驯,见着人就吸;这场面不像是人吸猫,倒更像是猫吸人。

5.

        蒙德人好酒,猫咖里的人大多也不喝奶茶咖啡,点一杯蒲公英酒,听着吟游诗人歌唱历史,时不时再摸摸猫,一下午便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蒙德人好酒,蒙德的猫似乎也对酒情有独钟。经常有猫偷偷溜进柜台,想尝尝酒的滋味;更有甚者,试图去偷尝客人的酒,于是几月后,猫咖里出现了一条大大的提示:请看好您的酒。

6.

        璃月人不好酒,好茶;就连店内的奶茶,也更像是几千年前的牛乳茶;茶香而不涩苦,奶甘而不甜腻。搭配的甜点也是璃月的糕点,吸引了不少年轻少女,安静又温馨的环境使人流连忘返;时不时出现的唱歌少年,也会带来一缕的欢乐。

        钟离几乎不离开猫咖,平时会坐在阳光最好的地方看书喝茶。胡桃没事时,就经常跑过来逗猫;胡桃一蹲下来,就像是被猫给淹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每次与胡桃相谈时,钟离还是习惯唤她“堂主”似乎时间千百年未变,都静止在他的面前。

评论(2)
热度(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默mo | Powered by LOFTER